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肃宁联社践行“普惠金融”打造金融生态圈

2022-12-21 13:3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振朋)为践行“普惠金融”,给客户带来更便捷、更丰富的金融体验,肃宁联社坚持以客户需求、市场需求、社会需求为导向,优化客户金融服务体验,全面推进线下线上金融生态环境体系建设,树立肃宁联社全心为老百姓服务的社会形象。

站稳市场,推广聚合支付。为紧跟消费市场移动化、便捷化发展趋势,肃宁联社积极推广“聚合支付”,推进市场便捷支付智能化。一方面利用信用社点多人多优势,以营业网点为中心,采取“刷街”式营销,全面推广“聚合支付”入商家门店。另一方面对大型商超、商圈、批发市场进行集中重点宣传推广,走访商户1000余家,成功营销移动POS终端商户58户、开通“聚合支付”300余户、盘活存量客户100余户。同时与肃宁县公交公司合作,为全县辆公交车安装152台车载POS。

积极对接,实现政银合作。为提升肃宁县招投标工作效率,肃宁联社积极与当地财政部门对接,成功上线肃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合作的招投标保证金系统,该系统上线后,实现了肃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交易全面线上操作,有力解决了以上问题,提高了保证金标前核对、标后退款效率,并起到良好的保密作用,为客户创造了便捷、高效、安全的服务体验。肃宁联社也成为沧州市首家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现系统对接的县级联社。截至目前已经累计吸收保证金4亿余元。

方便师生,打造智慧校园。为使学校师生在校园吃饭、通话等消费活动更加方便快捷,肃宁联社多次进入校园推广“校园一卡通”业务。现已有3所学校上线了农信“校园一卡通”,特别是刚刚在肃宁县职教中心上线的刷脸式“校园一卡通”更是无需卡片,刷脸即可,获得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肃宁联社共为学校布放32台刷卡、刷脸设备,增加手机银行绑卡4000余张。

肃宁联社始终贯彻“打造老百姓自己的银行”这一服务理念,不断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努力打造现代化金融企业,为县域经济全力贡献农信力量。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