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肃宁联社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1-12 16:4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一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辖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省联社、沧州审计中心党委部署和肃宁联社制定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工作安排,1月5日,肃宁联社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联社党委班子成员、部室经理、网点主任、各党支部书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45人参加。

宣讲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世忠同志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农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结合肃宁联社实际,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阐述,为全辖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刘世忠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肃宁联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辖党员干部职工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坚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再深入,持续加大力度、拓宽深度、延伸广度,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宣讲内容和联社工作实际对如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进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广泛深入的研讨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三是理论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求全辖党员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结合首季“开门红”旺季营销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推动各项经营工作取得实效,为肃宁联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