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举办 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25人

2023-03-08 10:4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举办

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25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3月4日,沧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300余家企业提供7000余个岗位,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25人。

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保障重点企业和重点行业的用工需求,现场设置了重点企业用工保障专区、规模以上企业专区、医药化工专区等,吸引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不同群体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开启智能化投递简历,求职者只需用手机扫描招聘企业二维码即可投递简历,招聘企业可通过后台查看电子简历,省时又省力。另外,求职者还可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系统及人工智能审核系统,审验参会企业存续经营、人员规模、社保账户开立、有无欠薪等情况,保障自身权益。同时,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托现场招聘会,同步举办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共有2.6万人次观看直播,在线互动投递简历共计7025份。

为解答广大求职者疑问,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区、就业创业帮扶区等特色服务专区,对就业创业、补贴申领、小额贷款、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等惠民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开设残疾人、退役军人专区,对相关政策进行现场解答。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