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肃宁举办女干部素质提升培训会

2023-03-08 12: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娜)为不断提升女干部素质,建强女干部队伍,3月7日,河北省肃宁县举办庆祝2023年“三八”妇女节暨“女干部素质提升”培训会,全县100余名女干部参加了培训。

图为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举行了以“弘扬巾帼美德 彰显时代风尚”为主题的专家授课。培训会还通过代表发言、学员分享等形式进行了交流互动,提升培训效果。

培训会上对获得县“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