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州市海兴县:评选“共产党员经营户”促诚信经营

2023-03-29 12:2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海兴县.png

海兴县举办“共产党员经营户”授牌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玥)“今天能够获得这个荣誉,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认可,更是一份责任。今后我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诚信经营,更加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近日,海兴县第二批“共产党员经营户”评选结果揭晓,海兴县诚信太阳能销售中心负责人翟福忠接过“共产党员经营户”标识牌时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领域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共产党员经营户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去年以来,海兴县委两新工委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实地走访排摸、了解基本信息、听取群众评议、集体研究讨论,评选出两批65家诚信经营、示范性强的“共产党员经营户”并进行公开授牌,推动党员经营户在经营活动中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示范引领,带头诚信经营。同时,县委“两新”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还组织评选出的“共产党员经营户”实地查看民生工程、了解招商引资项目,让他们更全面了解家乡发展,引导他们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