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县农村信用联社与沧县姚官屯镇企业家商会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31 10:2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振伟)3月28日,为加强沧县姚官屯镇优秀企业融资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共话融资难题。沧县姚官屯镇党委联合沧县农村信用联社在姚官屯镇政府召开沧县姚官屯镇政银企对接会。会上沧县姚官屯镇企业家商会与沧县农村信用联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沧州市沧县农村信用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刘晨景表示,通过积极搭建“面对面、零距离”的政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为政银企全面合作探索了新路径、打开了新思路、开辟了新空间,有效推动了金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沧县农村信用联社工作人员在会议中向企业介绍了沧县信用联社金融服务的范围,对“税易贷”“流水贷”“生意备用金贷”“纳税诚信贷”等多种贴合企业金融需求的信贷产品进行解读,向各企业家发放了调查问卷,了解各企业信贷需求。组织企业家们建立了企业微信交流群,便于信息共享、密切合作。

下一步,沧县信用联社将继续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提供足额信贷资源,全力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不断创新贴合企业实际需要的金融产品和融资模式,持续提升融资便利度和实效性,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更好地满足实体经济多样化金融需求;同时加强对企业的“一对一”精准金融服务,建立快速审批通道,优化业务流程,简化授信申请材料,压缩授信审批时间,及时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