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大运河桃花节”在沧县傅家圈村揭幕

2023-04-12 10:23:52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看十里桃花 赏千年运河

“大运河桃花节”在沧县傅家圈村揭幕

春光烂漫,京杭大运河沧县捷地回族乡傅家圈村段,千亩桃花迎风绽放,吸引了大批游客。4月9日,今年的“大运河桃花节”在沧县傅家圈村揭幕。

傅家圈村紧临运河,种植桃树1548亩,有黄油王、早黄金、黄金蟠、珍珠蜜等15个品种。这些桃树4月进入盛花期。借助“大运河桃花节”等活动,傅家圈村致力打造沧州市区附近的“世外桃源”,年接待游客将达到100余万人次。

本次活动还推出沧州市大运河半程马拉松赛(沧县站)暨沧州市第九届半程马拉松赛,并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开展赏花、摄影、作家采风等活动,展示大运河文化以及桃花生态自然文化。

据悉,“大运河桃花节”是沧县推出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接下来,沧县还将举办“大白洋桥香椿节”“兴济美食节”,创新旅游发展业态,助力乡村振兴。(记者代苗苗 通讯员王烨)

责任编辑:霍骋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