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黄骅市成立红色讲师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4-18 17:1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

成立红色讲师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卢骐铭)“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积极延伸和拓展农业产业链,培育发展农村新产业新业态,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近日,在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常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理论宣讲室内,红色讲师团成员王贺在为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不断创新宣讲形式,组织老党员、行业专家等成立红色讲师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让干部群众从宣讲“菜单”中挑选自己感兴趣的内容,由宣讲成员进行精准宣讲。

对党员干部讲历史担当;对青年朋友讲时代期许;对新农人讲数字经济浪潮……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将乡村振兴、农业生产、数字经济、教育医疗等干部群众最关心的内容纳入宣讲“菜单”,使精准宣讲更接地气、更入人心。


责任编辑:霍俊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