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县农村信用联社打造书香党支部

2023-04-23 17:1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3日讯(通讯员张静)今天是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鼓励全辖党员同志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沧县联社开展“传颂红色经典 共建书香党支部”读书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3165441.jpg

该联社以各党支部为单位,指定《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百年大党面对面》《红岩》《保卫延安》等必读书目,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引导全体党员阅读党刊党报、红色书籍,增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按照“读书—分享—讨论—总结”的模式,从“阅读”到“悦读”,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的精神境界和理想追求。

各党支部紧密结合县联社党委工作安排,持续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把打造书香党支部作为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干部战斗力的过程,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联社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沧县联社高质量发展蓄积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