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孟村美食亮相北京牛街美食文化节

2023-04-24 21:5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吴玲)4月22日,2023年北京牛街美食文化节开幕。来自孟村的两家食品公司参加展览展示。

孟村美食亮相北京牛街美食文化节。孟村民宗局供图

此次美食文化节展卖区域设置了北京地区老字号餐饮企业、 食品销售企业、特色扶贫产品企业等3个美食板块,共24个展位,20多家企业携带百种小吃集中亮相。其中,孟村的酱牛羊肉因为色泽红润、不腻不柴等特点,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品鉴抢购。此次参展,孟村美食品牌进一步被擦亮,孟村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提升。

北京牛街美食文化节上,群众品尝孟村美食。孟村民宗局供图

美食文化节期间,孟村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国德带队与北京牛街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友好对接,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回顾了两地30年的深厚友谊和交流史,对合作领域及合作事项等进行了初步探讨,为今后双方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