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妇联为400名困境儿童送去节日礼物

2023-06-01 15:09:28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沧州市妇联相关负责人陆续赶赴海兴、盐山、孟村,开展困境儿童系列关爱慰问活动,400名困境儿童收到节日祝福与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5月30日,海兴县辛集镇富隆希望小学10岁的明明(化名)收到了一个崭新的书包和彩铅笔、套尺等文具。得知这是好心人送他的儿童节礼物时,他十分开心。“谢谢叔叔、阿姨,我会好好学习,长大了也去帮助别人。”明明说。

在富隆希望小学,市妇联还举办了“少年儿童心向党 真情关爱助成长”——“情暖六一”关爱慰问活动暨“爱心代理妈妈”巾帼志愿关爱服务活动结对仪式。活动现场,10位“爱心代理妈妈”与困境儿童结对帮扶,为孩子们送上儿童节礼物,并互赠“爱心结对卡”。

近年来,市妇联高度重视儿童工作,积极争取社会资源,扩大关爱服务渠道,扎实开展了一系列适合儿童发展和需求的关爱、帮扶工作,用丰富活动陶冶少年儿童情操,用实际行动关爱少年儿童,着力提升服务的精准度、有效性和覆盖面,护航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记者郭玉培 通讯员陈红艳)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