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第十七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比赛落幕 沧州代表队蝉联冠军

2023-06-01 15:18:51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1日至26日,第十七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比赛在吉林省四平市举行。沧州代表队以总分129分蝉联冠军,并荣获武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吉林省体育局、四平市政府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支代表队、1933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规格高、规模大、项目全,涵盖全国129个传统拳械种类,是对全国武术之乡的一次“大考”。

沧州市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派出2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40个单项、1个对练项目、1个展演项目、1个集体项目的角逐。他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刮起强劲的“沧州旋风”,共斩获25枚金牌、11枚银牌、3枚铜牌,并荣获展演项目特等奖、集体项目(拳术)一等奖。最终,沧州代表队以总分129分勇拔头筹,蝉联本项赛事冠军,并荣获武德风尚奖。

值得一提的是,沧州代表队的武术展演项目得到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赞誉,应邀在闭幕颁奖环节再次亮相,赢得阵阵掌声。 (刘永福)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