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雄狮队主场0:1惜败上海申花队

2023-06-05 15:01:51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雄狮队主场惜败上海申花队

现场观众人数创新高

6月4日下午,沧州雄狮队迎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主场0比1惜败上海申花队。本场比赛现场观众人数创新高,达到9213人。

4日下午,沧州体育场内气氛热烈。赛场内悬挂着写有“文明观赛 知球懂礼 争做文明市民”的横幅。来自沧州、石家庄、保定等地的球迷身着蓝色球衣,将看台变成蓝色的海洋。当天到场观众人数创新高,达到9213人。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他们对沧州雄狮队的情况非常熟悉。“通过这几轮主场比赛,我对沧州雄狮队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更加喜爱这支球队。”球迷王女士说,她已成为沧州雄狮队的铁杆球迷,将和其他球迷一起,文明观赛、热情助威。

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上海申花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汪海健主罚破门,申花队取得领先。最终,沧州雄狮队主场0比1不敌上海申花队。沧州雄狮队主教练肇俊哲赛后表示,距离联赛间歇期还有一周,球队将尽快调整,打好本阶段最后一场比赛。

按照赛程,6月9日,沧州雄狮队将客场对阵梅州客家队。 (记者张倩)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