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大运河研学产教融合共同体在沧州成立

2023-08-14 10:59:16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运河研学产教融合共同体在沧成立

将开展大运河研学教育研究与育人活动

日前,首届大运河研学旅行研讨会暨大运河研学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沧举办。众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针对多个课题进行学术交流研讨。同时,大运河研学产教融合共同体宣告成立,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理事长单位。

大运河研学产教融合共同体,是与大运河研学产教融合相关的职业院校、研究机构和行业企业,按照“自愿联合、相互支持、相互开放”的原则,共同开展大运河研学产教融合综合研究与培训育人的非营利性、非法人社会组织。该组织由来自大运河沿线的36所职业院校、30家企业、5家学会协会组成,共同开展大运河研学教育研究与育人活动。

据了解,大运河研学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大运河沿线省市“政、行、校、企”力量,通过企业提供资源、院校培养人才、行业推广经验、政府提供支持等形成合力,联合发布标准、撰写教材、开发课程和线路、举办论坛和培训,共建资源库等,推动大运河研学产教融合共同体健康可持续发展。(记者孙晓卉)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