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青县东蒿坡村村民孙政四进火海救老人

2023-08-15 17:06:56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得知邻居家失火,青县曹寺镇东蒿坡村村民孙政先后4次冲进火海,救出两位被困的八旬老人。近日,见义勇为的孙政被评为“沧州好人”。

今年春节期间,孙政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快救火!”当时是半夜,孙政听到呼救后立刻赶到现场,发现邻居家浓烟滚滚。为了救出被困的两位八旬老人,他先后4次冲进火海。等到大火被扑灭时,他脸上被熏得已经看不清模样。

“当时,我根本来不及多想,就想赶紧救人、灭火。”事后孙政这样表示。(记者崔春梅)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