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中捷“宴海如梦”沉浸式文旅产业园项目稳步推进

2023-08-17 16:18:10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走进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宴海如梦”沉浸式文旅产业园项目正在加紧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宴海如梦”沉浸式文旅产业园是省重点文旅项目。该项目集商业、娱乐、旅游、办公于一体,主要建设沉浸式文旅商业综合体及配套服务中心、度假酒店、商业步行街等。项目规划占地50亩,总投资6.97亿元。项目投运后,将通过非遗展示、幻灯艺术、舞台剧演绎、互动体验等方式,促进当地夜经济综合发展,预计每年客流量可达200万人次,带动300人就业。

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自工程开工以来,园区行政审批局主动帮扶、靠前服务,施工许可证办理时间比计划提前了20天;住建局提前组织专家对项目深基坑等危大工程进行论证,使项目基坑工程完成时间比计划工期提前了一周。

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落成后,将吸引更多年轻人和新产业、新业态向这里集中,加快聚集人气、商气、烟火气,不断提升园区活力。(记者孙杰 通讯员崔秩恺)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