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召开第二次文明创建擂台赛点评会

2023-08-24 16:00:22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3日,沧州市召开第二次文明创建擂台赛点评会,通过现场展示、述职比武的形式,交流创建经验,激发工作热情,推动沧州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在强化执行力上下功夫,直面突出问题、薄弱环节,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推动监督力量下沉,用好正反典型、考核激励手段,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要在重点和日常上下功夫,聚焦重点时段、重点点位,细致摸排、全面梳理,压实责任、销号推进,加大城市清洁力度,强化交通秩序管理,修复维护公用设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要在全民动员上下功夫,把管理、示范、服务、选树工作与宣传发动相结合,围绕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开展创建工作,把“身边小事”办成“暖心大事”,将“弱项短板”建成“创建样板”,让“群众呼声”变成“百姓笑声”。要在协调联动上下功夫,强化通力协作,密切沟通配合,形成创建合力,推动形成创城办与六个专项指挥部联动、市直部门与四区一县联动、基层乡办与群众联动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创城工作提档升级。(记者李倩)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