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举办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网球比赛

2023-08-24 16:02:20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预选赛暨沧州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网球比赛在沧州体育场气膜网球馆成功举办,共有8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与比赛。

本次网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双打两个竞赛项目,其中,男子单打分为40周岁以上常青组和39周岁以下青年组,双打分为男子双打或混合双打。比赛采用先小组循环后淘汰赛的方式在4片场地同时进行。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在双打比赛中,刘敏、马泽获得第一名;付学文、周家丞获得第二名;黄燕、高琳皓、康俊义、张文翰获得并列第三名。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李淑伟、徐全江分获常青组第一名和第二名;马泽、周家丞分获青年组第一名和第二名。

本次比赛为沧州市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艺、提高技能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张蕴佳 记者周洋)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