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银行与沧州市供销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8-28 11:4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丁子轩)8月16日,沧州市供销社与沧州银行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推动供销社社有企业发展和农村经济转型升级,共同搭建供销金融服务乡村平台,积极实现合作共赢达成共识。

此次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以支持乡村振兴,推动农村经济转型升级为主线,聚焦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特色农业产业,在拓展农业生产服务方式、规范农村产权交易、提升农产品流通服务水平、创新城乡社区综合服务、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稳妥开展信用合作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宽领域、多形式的合作。合作将以共同搭建供销金融服务平台为契机,充分发挥沧州市供销社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的作用,探索“供销平台+基层党建+乡村振兴金融”的合作模式,为全面繁荣城乡经济、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供销贡献。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