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人工智能学会成立

2023-08-28 16:03:51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6日,沧州市人工智能学会成立大会在沧州市第二中学举行。

据介绍,沧州市人工智能学会是沧州市从事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及应用研究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学术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群众社会组织。该学会是市科协领导下的群众性科技团体,其业务范围包括:从事人工智能领域相关的学术交流;组织人工智能领域学术会议;兴办会刊;从事与本社团宗旨相关的技术服务和咨询活动。

据悉,沧州市人工智能学会成立后,将围绕本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培养创新人才、提升学科领域优势,将多领域专家、学者和科技工作者凝聚在一起,有效整合沧州市人工智能领域教、产、学、研、用等多种资源,形成行业内凝聚力量、汇聚众智、信息互通、合作交流的大平台,促进全市科技事业政、产、学、研、用更好更快地发展。(记者苏少静)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