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中超联赛第24轮沧州雄狮队主场失利

2023-08-28 16:04:09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6日晚,沧州雄狮队在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中,主场1比5不敌北京国安队。

本赛季中超联赛进入尾声,各队竞争更加激烈,球迷们也倾注了更大的热情。当天,有不少来自省外的球迷观看这场比赛。北京国安队一位年过花甲、行动迟缓的老球迷,得到了沧州雄狮俱乐部的关照。俱乐部感谢他对中超联赛的热爱,并为他送上了晚餐。

本场比赛上半场,北京国安队张稀哲主罚的任意球,造成沧州雄狮队队员自摆乌龙。随后,张稀哲和法比奥相继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0。下半场,北京国安队攻势不减,法比奥补射破门,姜祥佑推射得分。随后,沧州雄狮队的奥乌苏禁区内推射扳回一城。最终,沧州雄狮队1比5不敌北京国安队。

按照赛程,9月15日,沧州雄狮队将在客场对阵武汉三镇队。(记者张倩)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