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评选30名“最美物业人”

2023-09-22 18:40:52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市评选30名“最美物业人”

申报时间截至9月27日

9月21日,由沧州市住建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信用办联合主办的“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启动。届时,将从全市物业行业一线从业人员中评选出30名“最美物业人”,申报时间截至本月27日。

据介绍,此次评选的岗位涉及最美管理员(项目经理)、最美保洁员(环境绿化)、最美安全员(安全秩序维护员)、最美客服员(客服管家)、最美维修员(工程管理员)、最美管理者(物业管理岗位人员)。评选条件为:申报人无违法犯罪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所在物业服务企业或项目近三年来无安全责任事故、无黑榜记录、无经主管部门查证属实的重大投诉。评选活动采取企业推荐的申报形式,申请资料通过初审后将在相关公众平台进行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再由评审组进行评审。

据悉,当选的“最美物业人”将获得荣誉证书及2000元奖金,并在“河北省物业管理信用信息系统”上为其所在企业加2分。此外,主办方还将通过举办“最美物业人”先进事迹报告分享会、在网上开设“最美物业人”事迹专栏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树立正面典型、弘扬正能量,提高社会影响力。(记者孙晓卉 通讯员杨立明、刘辉)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