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南川老街将于“十一”盛大开街

2023-09-22 18:41:05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南川老街将于“十一”盛大开街

当前已签约客户126个

夜幕降临,朗吟楼南广场上,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歌声、喜庆的舞龙舞狮……伴随着阵阵掌声,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给现场游客们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表演。地处沧州市中心城区大运河文化带核心位置的南川楼商业街区——南川老街,将于“十一”国庆节盛大开街,丰富多样的预热文化活动正在持续进行。

南川老街位于主城区的核心地带,东接南湖,西依运河,是运河文化带的中心节点,是城市历史文脉的缩影,代表着沧州“河城共生”的城市特色,项目将打造成为运河带上耀眼的核心文旅产品。整体街区建筑以传统风格为主,街区风格层次多样,打造“一核(核心区游园——南川园)、五街(食味运河、市肆百业、文武畿辅、时尚南湖、醉夜沧州)、三节点(南川楼、朗吟楼、给水所公园)”,满足多元业态经营需求。南川老街分46个团组,经营面积34920平方米。

据悉,南川老街当前已签约客户126个(外地连锁品牌30个,本地品牌96个),累计签约面积33185平方米,其中“Tims咖啡”“梦田音乐”“沪上阿姨”等国内各业态头部一线品牌已入驻南川老街。

为庆祝南川老街的盛大开街,以“国风游园会”为主题的汉服巡游于每周二、四、六、日19时至21时30分进行,国漫巡游于周三、五晚同一时段进行。其间还组织网红才艺直播、NPC打卡集礼、杂技、舞蹈、舞龙舞狮等演出,节目将一直持续到10月8日。(记者闫晓楠 通讯员闫冰)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