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评选出200个诚信典型

2023-09-25 14:1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戴绍志)9月11日,沧州市评选出了200个诚信典型,在全市树立诚信榜样。

自7月7日起,沧州市启动“诚信单位”“诚信个人”“诚信商户”“诚信社区(村)”“诚信示范(街)园区”“诚信经营示范店”推荐评选活动。评选采取属地推荐、行业推荐和自我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由企业或个人申请,各县(市、区)信用办对本区域内的申报单位和个人开展初步审查。由市文明办等16个部门组成评审小组,根据公示结果确定诚信典型名单,最终评定“诚信单位”54个、“诚信个人”41名、“诚信商户”23个、“诚信社区(村)”42个、“诚信示范(街)园区”11个、“诚信经营示范店”29个。

对于此次入围的单位和个人,沧州市为其发放牌匾和证书,向社会展示其诚实守信良好形象,市县两级相关部门结合“信易+”应用场景,实行信用激励政策。

近年来,沧州市积极探索城市信用体系建设路径,在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中始终位于前列,形成了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为市民树立诚信典型,使广大居民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深认识,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诚实守信意识。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