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第六届河北时装周在沧举行

2023-09-26 18:37:51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六届河北时装周在沧举行

沧县被授予“中国羽绒服棉服生产制造基地”称号

日前,以“魅力河北,锦绣沧州”为主题的第六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县沧东经济开发区沧东生态公园拉开帷幕。活动汇聚国际、国内知名服装品牌,呈现了独特的文化底蕴与魅力。

本届河北时装周由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和市工信局联合主办,沧县政府等承办,为期5天。开幕式上分别进行了“潮”为源——时尚主题秀、“品”为先——沧东服装品牌集合秀,“融”为本——获奖作品展示秀以及“河”为贵——大运河沿线服装展示秀,汇聚了玛丽琳集团、海兰丝、玛拉巴塔、翎姿、玛丝恩迪等一大批知名品牌,百余名一线超模闪耀舞台。此外,开幕式上还对2023年度“河北服装服饰畅销品牌”“河北服装服饰优质制造商”和“河北服装设计师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活动中,主办方整合京津冀优质资源,突出做好“新、秀、宣”三大板块内容,举行了品牌时尚发布、高峰论坛(沧州站)、2023年度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模特大赛等20多场系列活动。沧东生态公园还同步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大运河文化服饰博览会,集聚服装特卖、美食、娱乐等形式多样的时尚活动。

其间,中国服装协会授予沧县“中国羽绒服棉服生产制造基地”称号。近年来,沧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积极推进京津转移服装产业提档升级,打造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服装产业集群,吸引4000多家服装生产加工企业签约入驻,目前已有614家企业投产达效,年产服装8000万件,年产值突破120多亿元,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记者周洋)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