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南川老街游客将可与“纪晓岚”对诗

2023-09-26 18:51:00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8日至10月8日在南川老街

游客可与“纪晓岚”对诗

国庆假期期间,南川老街将盛大开街。据悉,为增加与游客的互动性,南川老街将推出以“寻梦南川”为主题的互动活动。

此次“寻梦南川”互动活动将根据南川老街空间布局,在关键点位设置不同“功能型”的角色,为游客提供情景式、剧情式、任务式活动互动,或为游客提供街区游览服务、便民服务等内容。此次活动于9月28日至10月8日每晚7点到9点举办。

这期间来南川老街的游客,将有机会邂逅《四库全书》总纂官纪晓岚、神医扁鹊、武术家霍元甲、嫦娥仙子等角色。游客可与“纪晓岚”对诗、猜谜,成功者可以获得奖品;也可以与“扁鹊”互动“卖药糖”歌曲,成功者将获得艾草香包;与“嫦娥”吟诗作对,将有机会获得商家优惠券。这些带有沧州元素或中秋特色的人物,将营造别样的文化氛围。(记者何晓玲 通讯员闫冰)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