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近30种文旅产品亮相苏州

2023-09-26 18:38:18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五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苏州举行

沧州市近30种文旅产品精彩亮相

近日,第五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江苏苏州举行,展示大运河沿线8省(市)的代表性文旅项目。沧州市近30种文旅产品精彩亮相。

第五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设运河城市文旅精品展、运河文旅产业展、运河非遗展等6大主题展览。市文广旅局组织各县(市、区)文旅部门和相关企业,参加了运河城市文旅精品展。沧州市以“河海狮城,文武沧州”为主题,搭建了90平方米的展厅,以现代新中式风格布展,重点展示大运河文化带(沧州段)文化和旅游资源以及建设成果。展台正面为蓝绿交织画面,展示了大运河上“永不落幕的园博会”盛景;展台左、右两侧展示了沧州铁狮子、马厂炮台、献县单桥等文物遗址和吴桥杂技大世界、东光铁佛寺等重点旅游景区。同时,“镇海吼”按摩梳、泊头火柴礼盒、金丝小枣、工艺铸造京剧脸谱、阿福泥塑及手工制香等近30种文旅产品亮相展会。

沧州市文旅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与大运河沿线城市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沧州文旅品牌的影响力。(记者张倩 通讯员崔泽坤)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