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黄骅古贡枣园里建起“电商直播间”

2023-09-27 17:51:21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黄骅古贡枣园里建起“电商直播间”

表演民间文艺节目 展示地方特色产品

近日,渤海新区黄骅市在齐家务镇聚馆古贡枣园举办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暨“冬枣红、旱麦香”农特产品展销推介会。

活动以“庆丰收 促和美”为主题,包括文艺汇演、冬枣品鉴、农产品展销、黄骅冬枣文化展、游客采摘观光等内容。为更好地推介当地农产品,古贡枣园内搭建起“电商直播间”,销售冬枣、旱碱麦、梭子蟹等当地优势农特产品。

据介绍,随着黄骅冬枣的网络销量不断增加,各快递公司纷纷驻村设点,为枣农提供便捷的寄递服务。寄往京津冀地区的冬枣,基本实现次日达,最大程度保证冬枣的鲜度。

为畅通冬枣销售渠道,渤海新区黄骅市建立起10余个冬枣专业交易市场,先后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广州等30多个城市建立了冬枣直销站,发展超市连锁经营,形成了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截至目前,冬枣产品已销往加拿大、美国、新西兰、英国、澳大利亚等15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喜爱。 (记者张倩 通讯员韩洪安、刘相和)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