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图书馆多彩活动邀您同庆“双节”

2023-09-28 16:10:38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沧州市图书馆精心策划一系列文化活动,让读者在参与活动过程中体味传统文化精髓。

据了解,中秋佳节当天上午9时30分,沧州市图书馆将举办“共赴月圆 品中秋文化”中秋主题活动。届时,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将有一场精彩的中秋民俗讲座。讲座将围绕中秋节的历史、习俗、传说等方面展开。如果读者觉得光听不过瘾,沧州市图书馆还准备了互动环节,可现场体验做月饼、制花灯、画团扇等传统习俗,让读者更深入地了解和感受中秋佳节的独特魅力。

国庆假期,沧州市图书馆将通过阅读活动开启大家美好的假日生活。期间,图书馆一楼少年儿童西区、二楼社会科学区将开展“以书换书,快乐阅读”图书交换活动。市民可带着家中闲置的图书到图书馆,换取自己喜爱的图书。总馆活动如火如荼,遇书房城市分馆活动也精彩纷呈,部分遇书房·城市分馆(书吧)将举办“一窗明月枕书香”打卡活动,读者可通过完成相应小任务打卡盖章,答题卡上集齐3枚印章即可获得纪念精美奖品一份。(记者孙晓卉)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