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银行今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表现优异

2023-10-07 22:28:5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蔡艳荣)从沧州银行获悉,截至2023年9月末,沧州银行资产达到2465亿元,较年初增加369亿元,增长18%。在2023年上半年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指导评价中,沧州银行被评为“好”等次,是省内获此殊荣的四家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之一。

截至2023年9月末,沧州银行资产达到2465亿元,较年初增加369亿元,增长18%;存款达到2115亿元,较年初增加319亿元,增长18%;贷款达到1537亿元,较年初增加267亿元,增长21%;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5%;累计缴纳各项税金6亿元,同比增加0.8亿元,增长16%。凭借着良好的业绩和优质的服务,沧州银行在2023年上半年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指导评价中被评为“好”等次,是省内获此殊荣的四家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之一。

沧州银行始终坚持以打造“一流城商行”愿景为统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推动转型升级,激发内生动力,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深耕普惠市场,提升涉农服务,践行社会责任,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奋勇争先,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

在今后工作中,沧州银行将继续牢记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紧紧围绕沧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做好金融服务,全力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场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蔡艳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