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举办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技能竞赛

2023-10-12 16:04:30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单兵破拆、射水打靶……

沧州市举办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技能竞赛

为提高企业应急救援队伍应急处置能力,10月10日,沧州市在沧州经济开发区举办第七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由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共设置了个人体能、射水打靶、单兵破拆3个个人项目和知识竞赛、综合演练两个团体项目,来自各县(市、区)的12支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参赛。

比赛贴近实战,亮点纷呈。在射水打靶比赛中,参赛人员抢时间、比精度,展开激烈角逐。来自华北油田公司消防支队的两名队员身着灭火防护服走上赛场,一名队员快速甩开水带,将水带与消火栓出口连接,另一端连接水枪;另一名队员打开消火栓,为水枪供水。队员操纵水枪,水柱向10米外的标靶射去,正中靶心……

通过激烈角逐,来自华北油田公司消防支队的张东、赵鸿沛,来自河北鑫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消防大队的张延召,分获个人项目一等奖。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公司沧州分公司应急救援中心、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沧州输油处消防队,分获团体项目一等奖。(记者何晓玲 通讯员赵喜杰)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