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渤海新区黄骅市成立首家企业法律服务站

2023-10-17 15:32:39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渤海新区黄骅市成立首家企业法律服务站

71家模具企业有了免费法律顾问

日前,渤海新区黄骅市司法局在黄骅市模具协会成立法律服务站,为71家模具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成立当天,渤海新区黄骅市司法局法律服务小分队对各模具企业进行“法治体检”。通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劳动用工、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就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安全生产、合同纠纷、保全证据等方面的法律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有针对性地开出“法律处方”。据介绍,法律服务站除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外,还会组织人员走进企业对职工进行法律知识培训,讲授法律实务知识等。

渤海新区黄骅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紧贴民营企业的法治需求,组织、引导广大律师践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深入推进律师进园区、进商协会、进企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通讯员王伟伟 记者康学翠)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