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海兴实施乡科级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计划

2023-10-18 11:1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郭玥)9月25日,第七期“奋进海兴大讲堂”在海兴县影剧院第一会议室开讲,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教授程伟以“追忆知青岁月 践行为民初心”为题做专题授课辅导,该县110余名乡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奋进海兴大讲堂”是海兴县实施乡科级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计划的重要一环,坚持每月一期,聘请国内专业师资进行专题授课。

今年以来,海兴县聚焦乡科级领导干部群体,以提升政治能力、履职能力、专业能力为目标,以“政治引领、素质拓展、对标提升”为主要内容,实施乡科级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计划。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盐碱地特色农业等主题,通过邀请专家授课、开设专题网班、外出对标学习等多种方式,形成常态化开展、立体化学习的干部教育培训机制。

截至目前,该县已举办“奋进海兴大讲堂”7期,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18次;在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开设党的创新理论专题网班3期,由乡科级领导干部带队到先进地区开展对标对表活动60余次。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