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新华区沉浸式文旅项目“V5区”开幕

2023-10-18 11:1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集视觉、听觉、触觉于一体的全感官穿越式娱乐空间

新华区沉浸式文旅项目“V5区”开幕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杨晨)10月13日,沉浸式文旅项目“V5区”在沧州市新华区鼓楼文化广场开幕。

“V5区”(V是Virtually,即虚拟地;5指下班后5小时)沉浸式文旅项目,占地2000平方米,是一个集视觉、听觉、触觉于一体的全感官穿越式娱乐空间,其主体结构采用特殊材质建设,可移动、可拆卸、可循环利用。以“遇见宋朝”为主题,搭建起融合空间游玩、宋朝市井体验、主题沉浸互动、宋词歌舞演艺、文化社交休闲等多种形式于一体的大型互动游玩体验平台。

近年来,新华区依托辖区丰富的文化资源,积极开展创新文旅新模式,不断提升文化旅游吸引力。通过打造沉浸式文旅项目“V5区”、举办文化市集等,为文化旅游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