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高新区税务局组建“沧税管家”服务团队

2023-10-18 11:1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组建“沧税管家”服务团队精准服务企业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雅楠)10月13日,在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对公司财务负责人进行税惠政策辅导。近年来,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不断优化税费服务,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持续注入“税动力”。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依托税收大数据筛选优惠政策适用对象,通过电子税务局征纳平台和税企微信群等,分群体、分领域向各类经营主体精准推送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促进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同时,从各部门抽调14名业务骨干组成“沧税管家”服务团队,深入专精特新、高新技术等企业开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惠政策宣传和辅导,为企业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精细化服务。另外,利用税收大数据生成税费优惠政策红利账单,向受惠企业推送,让每项政策的减免事项、减免金额、政策依据等都直观明了,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