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计生协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3-10-21 07:4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生殖健康教育与服务,普及青春健康知识,有效提升学生生理和心理健康水平,优化青春健康行为,10月17日,沧州市计生协联合沧州师范学院团委、运河区计生协、市妇幼保健院在沧州师范学院开展了“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沧州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进行了主题为“呵护青春 为爱改变”的知识讲座,对大家的日常生活习惯提出建议,增强学生们对疾病危害和预防知识的了解,并为其答疑解惑。运河区计生协为学生们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等相关资料。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收获了许多关于健康生活方面的知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