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献县800余名儿童收到“小爱快乐包”

2023-10-23 18:09:56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爱心公益组织送欢乐

献县800余名儿童收到“小爱快乐包”

“书包里有很多文体用品和学习用品,我很喜欢。”献县张村乡大八里庄中心校一年级学生张子洋如是说。近日,在大八里庄中心校的操场上,孩子们领到了来自“小爱也温暖”公益组织发放的“小爱快乐包”,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乐趣。今年以来,这个爱心组织已为献县800余名儿童发放了“小爱快乐包”。

“小爱快乐包”里既有水杯、彩铅、新华字典等生活学习用品,也有跳绳、五子棋、口琴等文体用品。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小爱快乐包”一一发给学生,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同时,爱心组织还为学校捐赠了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品,对于家庭困难的孩子,爱心组织还与村委会联系,为他们捐赠物资。

近年来,献县以开展“希望工程”系列活动为契机,加大助学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打造了“圆梦大学”“圆梦小小心愿”“梦想读书计划”“童心驿站”等一批关爱青少年成长的工作品牌。

共青团献县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帮助困境儿童的行列,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快乐童年。(记者李智力 通讯员彭锦帅、史婷婷)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