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武术·杂技

盐山望树中学:通臂劈挂拳纳入体育课

2023-11-24 15:05:25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盐山县望树中学的学生们迷上了体育课。原来,学校引进了非遗项目通臂劈挂拳。

11月23日,盐山县望树中学操场上,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一位老拳师的带领下,认真地学习劈挂拳。老拳师时而抡臂砸拳,时而歇步亮掌,一静一动利落起势,一招一式刚健有力,引得学生们连连叫好。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体育课学习武术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炼了意志,感觉收获很大。”望树中学学生李晓说。(通讯员刘国政、王雅涵 记者张倩)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