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旅游·美食

苏杭沧同步上线运河影像展

2023-12-11 16:38:02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苏杭沧同步上线运河影像展

将持续到12月15日

日前,由杭州图书馆、苏州图书馆、沧州图书馆共同主办的“千年之‘运’,今日新颜——运河影像三馆联展”在3家图书馆线上展览平台同步开展。

3家图书馆为本次影像展精选出了近百幅关于运河的照片,这些照片展示了运河在不同地域的风貌,以及运河对当地社会和文化的影响。其中既有历史的沧桑,也有现代的活力;既有优美的自然风景,也有浓厚的人文情怀。

沧州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大运河见证了中国历史的变迁和发展,不仅是中国古代水利工程的杰作,更是中华民族智慧和精神的象征。通过举办此次展览,可以全方位展现大运河的独特魅力,让读者更直观地了解大运河的历史和文化,以及大运河对中国历史、文化、经济的重要贡献,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大运河的保护意识,推进大运河文化更好地保护传承利用。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15日,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沧州图书馆公众号,进入云展厅观展。(记者贾世峰)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