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沧州南大港:候鸟春归图

2024-03-11 15:50:0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南大港湿地:雁飞掠水。刘全胜摄

南大港湿地:雁飞掠水。刘全胜摄

近日,河北沧州南大港湿地正上演着一幅生机盎然的“候鸟春归图”。灰雁翱翔天际,鹭鸟曼舞湿地,它们共同见证了南大港湿地长期坚持生态保护所带来的和谐共生景象。

南大港湿地:苇塘雁过。  刘全胜摄

摄影爱好者刘全胜介绍,这些影像是南大港湿地对生态环境保护成果的有力见证,将候鸟春迁画面拍下来,展示着春日湿地的独特魅力。

南大港湿地:灰雁沐春刘全胜摄

南大港湿地是我国北方重要的鸟类栖息地和迁徙驿站。这处生机盎然的实地生态画卷,成为了包括灰雁、白鹭、苍鹭在内的各类候鸟春日繁衍生息的乐园。(田金蕊、张景兴)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