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河北青县:多彩消防活动护航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4-03-19 18:24:18 来源:人民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现场。代佳明摄

近日,河北青县举办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及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活动。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中,选手们通过“1人2盘水带连接”“原地快速穿着灭火防护服佩戴空气呼吸器”和“消防物资接力搬运”等项目,展示了消防技能和应急反应能力。

随后,青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消防产品鉴别科普活动,同时对收缴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行销毁,并同与会单位代表签署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承诺书,全县消防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活动。(李姝妹)

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现场。代佳明摄

青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科普消防产品真伪鉴别。代佳明摄

青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行销毁。代佳明摄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