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文旅产业(香港)招商推介活动举行

2024-03-26 16:2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市文旅产业(香港)招商推介活动举行

为沧州与香港文旅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河北日报讯(记者袁铮 通讯员张婷)3月21日,沧州市文旅产业(香港)招商推介活动在香港和沧州两地同时举行。

据介绍,活动为沧州与香港文旅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推介沧州文旅资源,拉动文旅产业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沧州市文旅产业复苏振兴、高质量发展。在活动中,沧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大湾区科创中心、河北天一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阿拉伯马促进会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资源开发、数字化提升、博览经济、对外宣传、招商引资、马术文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在香港会场,沧州对宴海如梦沉浸式体验项目、乾宁武马文化经济园区两个重点文旅项目进行了专题推介。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