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首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8-12-05 16:28:2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和市普法办共同举办的沧州市2018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在狮城公园广场启动。市领导刘振华、李克良、梁振刚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推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国家宪法日期间,沧州市组织开展首个“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让宪法家喻户晓,让法治精神深入人心。

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市的中学师生代表、法官和检察官代表、行政执法人员代表和各界群众代表400余人进行了宪法宣誓。司法机关、行政执法部门和中学生代表分别作学习宣传实施宪法倡议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维护宪法权威。在现场,市领导向中学生代表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

活动当天,沧州市相关部门不仅向市民代表赠送了宪法法律宣传资料,还通过法律咨询、有奖问答等活动,把宪法和丰富的法律知识用通俗易懂的形式表现出来。(记者李倩)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