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吴桥县检察院开展“宪法进军营”主题活动

2021-12-06 19:0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君)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意识,营造崇尚宪法、执行宪法、拥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3日,河北吴桥县检察院联合县法院、县武装部走进武警吴桥县中队驻地,开展“宪法进军营”主题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了一场丰富的“法治盛宴”。

在武警吴桥县中队驻地检察干警唐盈盈为武警官兵进行普法宣讲,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宪法的地位、作用以及宪法中与军人履行职责、军属权益保障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重点讲解。活动中政治部主任李薇带队向驻地官兵赠送了法治宣传展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书籍,在现场设置法律咨询点,就官兵们提出的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宪法进军营”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既提升了武警官兵的法治素养,也增进了军民鱼水情。官兵们纷纷表示,要成为宪法的忠实尊崇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做新时代知法、学法、懂法、用法的忠诚卫士。

下一步,吴桥县检察院还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宣传宪法,进一步弘扬宪法和法治精神,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